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运动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量:265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运动会

  

1023日,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运动会在奉贤校区顺利举行。我院师生在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副书记、副院长韩毅的带领下积极参与。

  

开幕式上,由我院30余名师生组成的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的走向了主席台,同时“建工之光、再创辉煌,砺剑磨枪、谱写华章”的口号也响彻了校园。开幕式后,大家便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了。师生们积极参加了“飞镖”“灭火”“呼啦圈”“短跑”等多个项目,并在“3分钟长绳”“短绳”和“四人五足”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师生们在本次比赛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体现了建工人顽强不息的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赛场上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快乐。今后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建设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新型工科学院,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学校65周年校庆致敬与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