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9/27浏览量:253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9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分别作重点发言,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王珊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沈亚芳主持。

 

沈亚芳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认真聆听原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馆长张黎明教授《感受总书记的初心和共产党人的使命》专题辅导报告,她深刻地体会到坚持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是基础,理论升华是核心。张教授的报告生动幽默,总书记的初心使命娓娓道来,让我们再次坚定了永葆理想信念的执着心。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目前学院的发展碰到了许多现实的困难和问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全院教职工凝聚起来,大家拧成一股劲,永葆履职担当的责任心,坚定把学院建好的理想信念。

韩毅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很受启发。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应当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理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认识事物发展和工作开展的规律,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建立在科学理论基础之上;同时,应当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学院实际情况,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引导大学生树立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理想信念。

学院副院长蔡泖华、朱美春、王通,总支委员徐之舟、余音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指导组王珊同志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增强学院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