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5/31浏览量:340

建工学子在“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2019526日,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拉开帷幕,由我院学生组成的“上海师范大学二队”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次比赛中斩获本科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通过“约创”电子企业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模拟企业经营的良好环境,使其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在模拟环境中实现自己经营企业的梦想,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等,激发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实践能力。

  


    我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在日常课程学习之外多参加与专业相关的软件技能大赛,帮助学生们开阔眼界、增加阅历。参赛队员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引导下,经过专业的训练,在比赛中精诚合作、推算演绎、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荣获二等奖,为学校争光添彩。与此同时,强化了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创新创业实践水平,进而提升了我院的的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指导老师:李淑华

带队老师: 徐之舟

上海师范大学一队:易小凤、蒋馨玥、程莹迪、陈越、霍艺菲

上海师范大学二队:王静贤、刘凡、杜熠、欧梓贤、张同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