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5/27浏览量:368


建工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511-12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一带一路”的中国两大城市广西南宁、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盛大开赛。由我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本科全能奖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二等奖等四项大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公司联合承办。全国共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参加角逐。经过网络晋级赛选拔,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在内的459所学校院校晋级总决赛。


 

    本届大赛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下,参赛队员们认真备战,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个人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院坚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精神风貌。




指导老师:赵兴祥、孔静静、张春霞、申玉忠

带队老师:孔静静

参赛学生:李淑梅、张华地、张晓敏、陈佳欣、束孟卿、朱煜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