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4/29浏览量:331

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

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425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王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始。会上,张宇鑫院长作《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蔡泖华副院长作《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沈亚芳书记作《2017年度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说明》;副院长王增忠、蔡泖华、赵世峰对学院科研、人事、教学方面新订或修改的文件作了说明;院工会王通主席作《2018年度教代会提案征求情况说明》《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在分组审议环节,与会代表对相关报告、文件和提案进行审议、讨论。大家积极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讨论,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力求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一些新的思路。在主席团扩大会议中,大家充分听取各小组讨论意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有关文件做了相应的修改和调整。同时还对2018年度教代会提案形成初步答复。在第二次正式会议上,有关领导向代表们通报了分组交流讨论情况,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同时对于一些暂时无法立刻解决的问题,也表示学院后期会做好调研,及时推进。随后,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表决。

  

学院沈亚芳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全院师生员工智慧和力量、奋力夺取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大会。她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衷心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好自身的独特作用,凝心聚力,团结更多的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院更好的发展。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