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27浏览量:660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2月26日,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建工楼310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会上,蔡泖华副院长作《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沈亚芳书记作《2018年度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说明》;王通主席作《2019年度教代会提案征求情况说明》《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朱美春、王通对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相关办法草案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听取报告后,分三组对相关报告、文件和提案进行审议、讨论。大家以学院发展为基点,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举措,力求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更加完善,促进学院取得长足发展。席团成员、院领导班子充分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意见后,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合理的修改和调整,并对2019年教代会提案形成了初步答复。随后,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表决。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与会代表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她对代表的热情参与、积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也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研、商议,汲取各位代表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变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她希望,今后教工代表们要继续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密切联系群众,正确代表群众利益。学院也会利用好教代会这个重要平台,从源头上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学院健康发展。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