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学期3ds max招生简章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6/07浏览量:156

 

3ds max        

     

3ds max是当前建筑设计领域应用广泛的一款软件,应广大同学的要求,我院将举办3ds max培训班。

培训班常年招生、滚动开班,满30人即可开班。培训合格后,可获得全国AutoCAD工程设计中心颁发的

3dmax水平证书。

一.招生对象:大学各年级各专业学生

二.学习内容:

 

3dmax制作效果图的全过程精讲并深入理解:

1. 综合建模主要内容:标准基本体、扩展基本体、复合对象,各种常用修改器以及常见物体建模。

2. 材质与贴图主要内容:标准材质、合成材质、混合材质、多维子对象材质以及常用材质制作等。 

3. 灯光与阴影主要内容:光度学灯光、光域网,阴影贴图、面阴影以及光线追踪阴影等。

4. ScanlineRender应用,包括基本知识、灯光技术、阴影技术、光线跟踪以及光能传递等。

5.实例精讲,包括建模渲染各部分精心挑选的实例讲解等等。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周一至周五800-1600

2.报名地点:建工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建工楼113室)

四.上课时间和地点:

1.上课时间:利用周一至周五的一个下午或晚上

2.上课地点:建工学院四楼计算机房

五.学   费:550/    课时:30    水平证书费 50/

六.报名咨询电话:57123738  

七.人满开班,请同学们谨慎报名,报名后退费按学校《退费规定》办理!

 

建 筑 工 程 学 院

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