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0浏览量:223


419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建工楼510举行。我院院长胡振同志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王非凡同志作指导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胡振同志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和具体安排等作了全面地阐述。他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中央、市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开展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的重点举措,努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圆满成果。


王非凡同志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通过与指导组的沟通交流,紧密部署全面动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报送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资料,对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她围绕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对我院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好总要求要紧盯根本任务要聚焦具体目标要贯通重点措施


通过次主题教育,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汇聚起推进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加快建设新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