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05/17浏览量:612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于514日晚上在腾讯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沈亚芳同志就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意义、要求和具体安排等作了全面的阐述。她指出,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筹划部署,以组织落实、人员落实、内容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高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明确指导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把握着力点,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设计好“四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大家在系统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地把学习教育工作抓好、抓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