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全体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10/26浏览量:10


1021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建工楼310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友理事会成员出席,学院校友、离退休教师列席。


会议先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学院领导为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毛鸣军、朱文忠、沈平、薛卫星,副秘书长奚勇等五位校友颁发聘书。在交流环节,校友理事会成员表示,校友会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进一步拓发展渠道、丰富工作内学院建设而努力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友理事会在校友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够炼成果经验、凝聚思想共识,把校友工作与学院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扛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校友是学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也是最可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广大校友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接下来,学院要以校友理事会为平台,完善联络机制,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动校友与母校之间协同创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