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11/21浏览量:15


为提高大创项目结题质量,近日,我院202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在奉贤校区2教举行本次共10个项目参加结题答辩,进行,每组三位评审专家



答辩环节,同学们通过PPT,从项目创新性、团队分工合作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项目成果。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从项目的前期基础、项目内容、现场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并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指导,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修改建议。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对院级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的同时,也为国家级和市级大创项目提供了一个演练的平台,通过对项目的进一步整改,提高项目质量,为参加学校举行的最终结题答辩奠定基础。我院向来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创项目,通过各类实践活动,开阔思维、拓展视野,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