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巧手暖心DIY手工坊系列活动第三期 ——“妙手生花,向阳追梦”扭扭棒花束制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量:10


313日,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园区31号楼思想家活动室举办了“妙手生花,向阳追梦”巧手暖心DIY扭扭棒手工坊活动。该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员李兰老师主持。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合作学习,交流制作心得,不断挖掘自己的创意潜能,尝试新的组合和风格,一朵朵精美的手工花在同学们的指尖“绽放”。制作扭扭棒花束的过程也非常治愈和温馨,同学们沉浸在专注的氛围中,忘却了日常的烦恼和压力。当一束束优雅美丽的手工DIY扭扭棒花束被制作出来后,这些美丽的扭扭棒花束成为了大家自我表达和展示的载体,同学通过互相分享和欣赏,彼此鼓励和赞美,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和成就感。同时,扭扭棒花束可以长时间保存,同学们能够一直留住春天的美好。让春天常伴左右,我们的生活将充满阳光。


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心理育人建设,学院依托心理辅导站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巧手暖心艺术疗愈手工制作活动,让同学们在手工活动中减轻压力,释放情绪,放松心态,实现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