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建筑梦想节开幕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量:174


3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时光机”建筑梦想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院团委书记程汀,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陈昱颖,辅导员纪笑雨,学生代表参加。

韩毅致辞。他指出,在当今时代,让我们怀揣创新之心,驾驭时光机,在党的历史中寻找初心,追逐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对专业知识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并从中培养严谨负责的态度、团结合作的精神,进一步发扬积极向上的建工风气,用青春和智慧创造出新时代的辉煌!

建筑梦想节包括以“写作”为主题的三行情书大赛,以“时光机”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以“桥梁结构顶推法施工模型设计与制作”为赛题的华东赛,以“BIM建模设计”为主题的BIM大赛等,涉及文学、艺术、建筑等多个领域。引导同学们提高艺术素养的同时,也培养大家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并将所学所知运用于实际操作,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嘉宾老师拉响礼炮,在纷飞的彩花中,在观众们雷鸣的掌声中,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时光机”建筑梦想节正式起航!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梦想,心逐希望,在“建筑梦想节”的大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