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06浏览量:459



331日,上海建工集团专场招聘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如期举办。本次招聘会分上下午两场,共计27家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党委委员余音,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程汀,2017级辅导员刘秋韵深入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招聘会上,同学们有序的走进会场,浏览各公司招聘信息,并与心仪公司的面试官进行交谈,低年级的同学也趁机向学长学姐们请教面试经验。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开朗大方的向面试官介绍自我情况,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表现得从容而沉稳,充满自信的回答让面试官们频频点头赞许。各家面试官也都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介绍公司的情况,包括公司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入职员工的薪资和培训流程、目前经营的工程项目和行业发展前景等。



前来面试的同学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对待专业课程,打造坚实的专业基础,培养过硬的专业素质,这样才能有底气、有能力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同时,英语水平的提升也有利于拓宽同学们的人生道路,从而在公司的选择上拥有更多的可能。


这次招聘活动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工作机会,同时还让各公司的代表们了解了我院优秀的学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被心仪的公司录取,圆梦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