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心灵自洽”——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巧手暖心多米诺骨牌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4/04/16浏览量:10

 

为了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同时也为了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积极引导学生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于329日在园区31号楼思想家活动室举办了“一触即发,心灵自洽”迎校庆多米诺骨牌劳动实践活动。该活动由学院心理、园区专项辅导员李兰老师主持。


多米诺骨牌是一种简单但深具趣味的游戏,其摆放与推倒的过程不仅是一种艺术表现,更是对耐心、毅力、专注力和创造力的考验。每一块骨牌虽小,但汇聚成的却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


在搭建多米诺骨牌的过程中,面对失败的勇气尤其重要。面对失败不气馁不退缩,而是坚定信心,鼓起勇气,重新再来,同学们互相鼓励,协调合作和沟通,是这个活动带给参与者最重要的心态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建工学子们用他们的耐心与毅力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多米诺骨牌作品,为母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与才华,更体现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