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忆往昔辉煌,广厦创锦绣华章---学院举办第12届建筑梦想节闭幕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5/21浏览量:442



519日下午,我院第12届建筑梦想节闭幕式在建工楼510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院长胡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副院长王通,土木工程系主任杨永华,院团委书记程汀,团委副书记陈昱颖,18级辅导员李兰,19级辅导员纪笑雨,相关学生等参加。

本次建筑梦想节围绕“时光机”这个主题,旨在让同学们一同穿梭时光,在党的发展史中寻找初心、领略古城风韵、探寻建筑奇丽、寻找梦想足迹。闭幕式伊始,院长胡振为本次建筑梦想节致辞。他对建筑梦想节的各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成长的道路上,扎实打牢专业基础、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今后投身于社会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建筑梦想节开展了“新生杯”结构设计邀请赛、“三行情书”大赛、BIM建模大赛、“梦创杯”模型设计大赛和“时光调色盘”摄影大赛等五项比赛。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各项比赛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颁奖环节中,获奖小组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同学们在舞台上领奖的时刻必定是光荣的,在这些荣誉的背后,也蕴含了无数的汗水与付出。最后,闭幕式在音痕乐社深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涉及文学、艺术、建筑等多个领域,引导同学们提高艺术素养的同时,也培养大家储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同学们在梦想节中收获了满满的勋章和满满的喜悦。希望今后学子们能进一步发扬积极向上的建工风气,用青春和智慧创造出新时代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