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IPMP培训事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量:298


526日下午,我院院长胡振、副院长王通一行来到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就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和培训等进行洽谈交流。

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思俊教授、认证管理部贾莉女士对胡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贾莉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IPMP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就IPMP认证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胡振院长对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开展IPMP培训授权以及认证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洽谈中双方在IPMP培训和认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IPMP简介: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r Professional,简称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m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简称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经理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IPMP是对项目管理人员知识、经验和能力水平的综合评估证明,具有广泛的国际认可度和权威性,代表了当今项目管理资格认证的国际水平和世界潮流。IPMA现有70多个成员国组织,由代表各国最具权威性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经申请成为IPMA成员国代表,各成员国在各自特殊的文化背景下推动着不同类型的项目管理的专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