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6/04浏览量:275


202162日下午1400,学院在建工楼310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亚芳同志主持。


沈亚芳就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换届工作、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和巡查工作等进行了沟通布置和动员;院长胡振就近期开展的新专业申报、专业认证、现代产业学院推进、师范专业申报、培训工作、专硕申请、产学研等7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同志就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他希望教师们发扬全员促进就业的良好传统继续推进毕业生良好就业;副院长蔡泖华、朱美春、王通就分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与会每位中层干部逐一汇报交流,讨论了近期工作中的难点及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


       院党委书记沈亚芳作总结,她要求所有中层干部要把好思想观,勇于担当;把好执行观,抓好落实;把好纪律观,做好约束;把好监督观,令行禁止;把好责任观,严格追责。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