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力奉贤区建设工程执业能力培训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6/23浏览量:384


618-20日,奉贤区建设管理委、建筑业联合会、建发集团联合我院共同举办了奉贤区建设工程执业能力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区安质监站现场监督人员,属地建管站工作人员,建发集团旗下的城投公司、高屋公司、市政公路公司、建安公司和城申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等。

开班仪式由建发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萍主持。胡振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标、课程设置和师资配置情况。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杰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学员们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对待此次学习,通过理论学习、项目管理能力学习和创新技术学习,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本次的学习课程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设置六门课程,即:建筑工业化转型发展与技术规程、建筑产业绿色发展的新政策、新技术与新模式、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实践与要点解析、建设工程项目成本管控、BIM在建筑工程的应用与实例分析和建筑工程项目安全管理要点与典型案例。本次培训由我院王增忠、何长全、赵兴祥、孔静静、郭剑虹、申玉忠等六位老师进行授课。





结业仪式由区建筑业联合会沈建军秘书长主持。建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文忠,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杰,区安质监站书记、站长沈玉锋参加结业式。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杰强调,建发集团作为建设行业龙头企业,在建筑领域起到了标杆师范性作用,我们还要进一步依托上师大建工学院雄厚师资,将培训工作深入推进,学新学成,形成常态化机制,在行业领域内拓宽参与单位。朱文忠总经理表示,在百年大庆之际,为推进我区建设项目管理水平,提高团队执行力、协调力和合作能力非常重要,上师大建工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提高团队的项目管理水平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务和案例应用,课堂氛围活跃,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较好的提升了学员建筑工程执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