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院领导与毕业班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2/16浏览量:717


近日,学院开展学院领导与毕业班学生“面对面”活动。学院领导沈亚芳、胡振、蔡泖华、朱美春、王通等深入毕业生所在班级,与毕业班学生“面对面”就思想、生活、学习、就业、职业选择与规划以及其他毕业班相关问题开展交流互动。


领导们听取同学们问题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各位领导逐条予以指导,为学生释疑解惑。针对学生提出的获取招聘信息渠道等问题,学院将在学院网站主页专门开设“招聘信息”专栏,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本次“面对面”活动受到毕业班学生的广泛欢迎。


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1班聂飞同学说:“大学伊始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三年多以来,在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和关怀下,现在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心中倍感责任与自豪,今后一定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



2018级土木工程(中英合作)专业1班孙梓皓同学谈到,“朱美春老师为参会的同学一一解答问题,在这个过程中,不仅给我未曾意识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也帮我疏通了现阶段的烦恼,让我对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学院将每年定期开展学院领导与毕业班同学“面对面”活动,精准解决毕业班同学成长、成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