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2/30浏览量:346


 122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建工楼310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胡振主持。


胡振作《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工作汇报》,他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调整情况,汇报了2021年学院工作完成情况,提出四个未来发展基本思路;副院长蔡泖华对行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师生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维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副书记、副院长韩毅汇报了毕业班就业情况,他指出要凝聚全体教师力量、建立师生就业结对帮扶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班就业率;副院长朱美春要求全体教师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坚决杜绝有损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她还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王通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对研究生假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

胡振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根据国家、上海市重大发展战略,今后学院重点工作要紧密围绕《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办学资源等方面转型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中来,坚持转型发展、努力创新工作,为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型工科学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