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2/18浏览量:637


217上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建工楼310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主持。


沈亚芳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和党内监督工作及团学、统战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对学院巡察集中整改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最后,沈书记对“学习强国”优秀管理员、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院长胡振就学生管理工作智能建造专业申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引培工作学位点建设科研工作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用房和资产的整合使用落实巡查整改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全院师生应该提高认识、相互协作,在签约、考研、考公等方面关心、帮助学生,促进我院毕业生髙质量就业。副院长蔡泖华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副院长朱美春就补考安排、教学资料归档、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院长王通通报了学院资产核查情况,并就基金申报工作、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等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韩毅还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韩毅从“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主要内容。


胡振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应该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建言献策,为共推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