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3/29浏览量:253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325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院长胡振、副院长朱美春、土木工程系主任杨永华、工程管理系主任孔静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朱美春主持。


朱美春向大家反馈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上海市抽检情况、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毕业设计工作。她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指导老师要切实履行指导职责,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利用线上渠道与学生保持联系,保障各项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胡振强调,毕业设计(论文)作为本科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所有指导老师和学生都应该予以重视。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大家更要克服困难,在进度安排、过程指导论文答辩环节加强重视、严把质量关,保障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