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4/06浏览量:331


42日和44日晚上,学院在腾讯会议分别召开了线上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沈亚芳、党委副书记韩毅、副院长蔡泖华、党委组织员余音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沈亚芳主持。


会上,沈亚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对近期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毅就学院积极分子培养、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通报。蔡泖华通报了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具体要求余音对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进行沟通,并对全年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和“三会一课”等党员管理工作明确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沈亚芳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