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6/05浏览量:617


527日上我院2022毕业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李兰,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纪笑雨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兰老师主持。



毅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班党员同学圆满完成大学四年学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校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毕业班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入党初心,追求梦想,砥砺前行。要始终保持赤子心,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要始终保持自信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站在时代最前沿要始终保持进取心,树立远大的目标,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要始终保持求知心,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保持奋斗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韩毅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以国家和人民的需求为导向,确立个人人生目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实现人生价值。


李兰向毕业班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葆初心不变;练就过硬本领,将所思所想落到实处;树立远大理想,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知行合一,敢担当,做先锋。纪笑向毕业班党员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多思考和反省自己,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时刻追求进步;保持共产党员的纯粹性和先进性,要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立场上的纯粹性;要有大局观念,要结合自身和国家的发展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将到同济大学就读研究生的2018级土木工程中英2班的韩力谈到:“学术的道路一定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我相信我们建工学子都能发扬勤学善思的优良品质,遵守学术道德,勤学苦练,扎实提升专业本领。”即将赴上海奉发集团工作的2018级工程管理1班吴苗苗同学谈到:“我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接住时代的接力棒。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应当努力工作,认真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新知识体系,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


最后,所有参会师生线上合影,我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深刻明白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懂得了在毕业后如何以党员身份面对今后的人生发展,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义务感,也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