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上海师范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土木工程本科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度年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6/06浏览量:470

我院召开“上海师范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土木工程本科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度年会”

63日上午, “上海师范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土木工程本科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度年会”在我院会议室(一)召开。英方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发展负责人Murray,专业负责人Andrew;中方我院张宇鑫院长、赵世峰副院长、王增忠副院长以及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朱美春老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赵世峰副院长主持。

首先,双方在会议上回顾了多年来合作办学的经过,并对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赞许。此外,双方就我院两个专业毕业生赴英修读研究生事宜也进行了初步工作部署。该举措为我院学生的进一步深造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同时也是上海师范大学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

就我院大四赴英学生第四学年英方提供成绩时间、学生论文指导、学生管理、荣誉学位等细节问题,英方表示会加强指导教师对学生论文的监管力度,在毕业论文方面给予更多关注;提交给中方赴英学生的最后学习成绩认定的时间初步定在5月末;安排负责人帮助赴英学生解决问题。对于未赴龙比亚大学学习的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在英方课程结业证书发放时间上和某些外教课程的难易度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从而使教学过程更加顺利。

本次年会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研究生合作项目的开展,更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期待未来双方关系愈加成熟、稳定,使合作办学项目迈向更高水平,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