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师家庭同游穹窿山庆六一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6/05浏览量:368

我院工会组织教师家庭同游穹窿山庆六一活动

  

61,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30余名从徐汇校区出发前往苏州穹窿山,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穹窿山位于苏州西郊吴中区,为太湖东岸群山之冠。大家一起乘坐电瓶车来到上真观,然后或抱或牵领着孩子,一路穿越竹林,到达朱买臣读书台和孙武苑。山林景色优美,我们眺望天文台,遥想太湖。

 

    下午午餐结束后大家前往木渎古镇,参观严家花园,游览虹饮山房,逛古松园,古镇小街的美食引得大家纷纷品尝。一路上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听着欢快的笑声,大家都很非常开心。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大家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旅行。本次活动为教职工们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了解,让大家更有集体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出学院的人文关怀。